現在的位置:首 頁>> 網站導覽 >> 本學期課程 >> 110設計美學╴手作銀飾
 

110設計美學╴手作銀飾 - 課 程 資 訊

年度: 1094 

課程名稱:

110設計美學╴手作銀飾 

課程編號:

521 

教師姓名

李華英 

教師資歷

學經歷: 醒吾商專會計科畢 老師部落格:www.silverides.tw 國立台灣工藝研究所蠟雕金工珠寶設計畢業 日本DAC貴金屬銀黏土專業指導講師 大同社大 珠寶創作 講師 松山社大 銀飾創作 講師 師範大學推廣部 銀飾創作 講師 銀點子工房 銀飾設計師  

上課時間

星期三 晚上七點至九點三十分

其它 材料與工具費另計大約3000元,約5件作品。 

課程理念

現代人生活過於忙碌往往忘記心靈深處的根源,藝術創作有助於學員找回自我或發現另一個不一樣的我!
本課程在發揚傳統工藝的美及結合現代科技的素材-資源回收銀,並融合在地特色文化,讓學員能隨心所意的發揮創意。
組織課外社團活動,推動學員參與社區義賣網拍、藝術市集、花博DIY活動。讓學員能學有所長並回饋社里

教學方法

由講師帶領學員了解,傳統金屬創作的演變過程與歷史,現代金工的最新技術與比較。 

評鑑方式 出席率 30 %,上課表現 30 %,成果展示40 % 
選課要求 喜歡自我表現 創造獨一無二的飾品  
推薦書目 銀黏土手作銀飾 
討論區 前往討論區

學分數

維護費

0 元 

清潔費

0 元 

保險費

100 元 

自訂費用

0 元 

學分費

700 元 

學費總額

800 元 (除學費總額外新舊生每學期第一門課加收200元報名費、新生加收100元製證費等行政費用)

110設計美學╴手作銀飾 - 課程表

 上 課 週 數    主 題 內 容
第  一  週 雪花墬鍊  運用純銀黏土、琺瑯特殊技法 創作冬季風情的銀飾。 
第  二  週 雪花墬鍊  運用純銀黏土、琺瑯特殊技法 創作冬季風情的銀飾。 
第  三  週 流線戒指  運用純銀黏土條狀技法 製作現代感的個性銀戒。 
第  四  週 流線戒指  運用純銀黏土條狀技法 製作現代感的個性銀戒。 
第  五  週    
第  六  週    
第  七  週    
第  八  週    
第  九  週    
第  十  週    
第  十  一  週    
第  十  二  週    
第  十  三  週    
第  十  四  週    
第  十  五  週    
第  十  六  週    
第  十  七  週    
第  十  八  週    

Copyright ⓒ 2010 Taipei City Datong community colle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