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>大同說故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大城小事

不可不知台北中心景點文化,與多采多姿的街巷人文景觀。大稻埕、大龍洞、長老教會、孔廟、北署以及鐵路總局的風采。等你進來一探究竟。

詳細內容

 

厝邊頭尾

社大靈魂人物學員與教師之間的教學心得分享。

社大不只是社大,更是終身教育的起跑點。

詳細內容

滿漢全席

你一嘴,我一嘴,吃好逗相報。飲食文化百百款。想知道大同新飲食文化的潮流嘛?

更不能錯過滿漢全席唷…

詳細內容

傳奇人物

是繁盛的商業區、大龍峒則以文風香盛、遠近馳名。特色小吃著名聚集地以延三夜市、寧夏夜市、大龍夜市、永樂市場、迪化街為主。早期以南北貨、茶葉、藥材等各種食材進出口後的產物區域。

大同區特色乃豐沛人文孕育而生的各式小吃。「家家有特色,間間有典故」宛如大同地區的縮影,過去的興盛,歷歷在目。探訪本區,可以懷思古之幽情,憑弔過往商業薈萃的鼎盛時代;更可尋歷史的軌跡,重回時光隊道,來趟古蹟與美食巡禮。

詳細內容

 

校址:台北市長安西路37-1號 E-Mail:datongcc(a)datong.org.tw
電話:(02)2556 - 6008 傳真:(02)2556 - 0197
上班時間:(一) ~ (五) 14:00-21:30 (六) 09:00-16:30